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の城

在似锦的城市 捡一朵阳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知所谓  

2009-04-16 22:38:40|  分类: 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我们租了房子做工作室。

       于是我开始独居生活。一组的其他三个都是女生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还真幸福哈哈。把电脑和窝都搬到了工作室。每天早上她们过来,给我带早饭。开始做毕业设计。晚上她们回宿舍睡。就是我一个人的空间了。一个人住大房子,独享2M宽带,爽死了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   离毕业设计展一个月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的平面图还没出来。我每天守着那空架子,一点进展都没有。接下来还有立面图效果图分析图,还要做沙盘……呃,我们真的能毕业吗?

       说是这周把室外部分都做出来。眼看快到周末了,啥都没做的我,不愿意往画板上看。

       工作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月前投简历到深圳某家游戏公司。人家给我发来的复试题目,限定两天时间。画了发过去,人家说再画写实的,时间不限。于是我到现在还没画完。一个人物磨着磨着自己快吐了。怎么办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是被一个陌生号码的电话吵醒的。接了一说是昆明一家景观公司。于是发了作品过去。人家叫我尽快去昆明面试。呃……我没时间……

       《知音漫客》约的稿子,剧本改了又改。12P压成8P,只能多画点格子,我挤!编辑说下周一看草图,真的能画出来吗?望天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