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の城

在似锦的城市 捡一朵阳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农家乐半日游  

2008-10-07 02:08:48|  分类: 调侃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    十一假期在吃吃喝喝中度过。

        4号那天全班包了两个车冲到风峪口农家乐去钓鱼。

       去的路上就很欢乐。我和毛毛和晶晶和洲挤在后面一排。虽然说都是大四了一个个还是很恬不知耻的。两个车超来超去的也当成了乐趣,超过另一个车的时候便全车一起“耶!”……啊,好丢脸!

       司机大哥很有爱,一直放着音乐,然后就跟着一起吼……很爱唱《北京欢迎你》……好吧还是很丢脸。

       到了那边后我们几个没有兴趣钓鱼,便在鱼池旁边架起桌子搓麻将,打升级。结果是越打越high。钓鱼的都回避到对岸去了。

      中午饭只有烤鱼值得称赞,又香又嫩,NICE!其他的野菜啊什么的都很失败呀。还有个锅盔,真难吃。

      吃过午饭继续搓麻,老子刚刚否极泰来连胡两把,忽然下起雨来了。

      无奈的叫车过来回学校了,刚到市区天就放晴了。好吧天赢了,他很贱。

 

很爱摆POSE的芙蓉妹妹(阅读顺序从右到左)

 

菊花每次定胡后就摆出很贱的表情 忍不住要用鄙视的眼神杀她

 

肖大姐是最佳炮手

 

西美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