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の城

在似锦的城市 捡一朵阳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,有点累  

2007-12-22 02:40:28|  分类: 调侃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发表时间:2007年9月24日14时17分17秒        
终于来到西安了。

和沈晓雪两个人坐汽车十几个小时,然后奇迹般的生还。
那个早上,天刚蒙蒙亮。我们打的到美院。我找不到我们宿舍。
于是,我去问保安。
在保安的指引下,我走到学校后面,看到了我们公寓花里胡哨的围墙。
来到4号楼,宿管员不让我上去。硬是要我等楼长来办手续。看着她那张更年期苦瓜附身的脸,我有点担心是不是刚才不该叫她“阿姨”,而是违心一下,恶心一下,叫她一声“姐姐”。
于是我和沈晓雪两个人坐在那里昏天暗地的等了两个小时,楼长大人终于来了。

上课了。
于是,上学期学过的课程又来了一遍。
8个班的人一起上大课,上得日月无光的。吃早饭的吃早饭,睡觉的睡觉,搭讪的搭讪,干嘛的干嘛。
上周外出调研。
那天几个人走过最不像商业街的商业街,吃完最不像过桥米线的过桥米线,逛完最不像书城的书城之后,准备坐公交回去的时候遇到了老师。
老师:“你们刚去哪里看了?
菊花(很自然的):那边的那个家具博览中心。
老师:哦,你们逛到这边来了啊。今天看材料应该都有收获吧?
小琴和晶晶(很不要脸的):是啊,我今天看了木材,看了……
我:老师,现在下课了吧?
老师:是啊,你们先回去吧。
我(打了一个带着过桥米线三鲜加麻辣的汤的气味的饱嗝):我们回去后去食堂吃吗?
窑子:好啊!去食堂吃啊!
……
其实我们该去演戏的。

某天,上校内网。
看到某个女生的留言:“今天上课看到你了,咋和照片长得一点都不象呢?”

某天上网,发现高中有两个同学在石油大学。
于是去蹭了他们一顿。
晚上回宿舍的时候,一开门小可爱就问我:“今天生意好不?”
然后,小剑很惊讶的问我:“你去做生意了?”

某天,发现潘文皓同学在国画系。
于是前天我说,好久不见请一起吃晚饭。
我点菜的时候晶晶打电话来叫我给小琴带外卖回去,于是我就多点了一个菜。
菜快上来的时候,晶晶又打电话来说,不要了。
菜都上来了的时候,晶晶和小琴两个带了个男人也来吃饭了。
晶晶一来二话不说指着潘文皓说,这是谁啊?
我说,这是给你们点的香芹香干,你们给我吃了!
等我快吃完的时候,菊花带着刚甩掉一个男人的惬意P颠P颠的来了。
然后没心肝的菊花对着我大声的说,你不是要泡MM吗?怎么泡了个男人啊?
……我走了。

潘文皓同学做人太过于厚道。
昨天他说,昨天都是你请的,今天我请你吧!
我说,你不用这么着急回请,我不会死那么快的。
于是,又遇到菊花了。
菊花依旧在大路上大喊,你怎么又泡了个男人啊?
我说,还是昨天那个。
……我走了。

于是昨天晚上上网的时候,Q群里一群婊子开始八卦。
于是我上校内网。
上次说我和照片一点不象的某个女生又来留言了:“你双眼皮不是假的吧?”

昨天晚上菊花跟我说,我同学夸你长得帅。
昨天我睡得很香。

今天上课的时候。
窑子:听说你泡了个男人啊?
菲菲:是x不要紧,不要是x还不承认!
小琴:那个男的为什么会脸红啊?
晶晶:那个男的娇滴滴的呢~!
菊花:我同学夸你长得帅呢~!
晶晶:不要急,我给你慢慢解释。她同学是先看到了XXX,然后看到你。就说,你们分院的男的都还不错呢。
我:我明白了,请别说了。
晶晶(异常贱的):那个女的,基本上看到男的就会说帅,她还说文西很帅呢!
我:……
今天晚上我会失眠的。

心,有点累~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