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の城

在似锦的城市 捡一朵阳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梅沙之行  

2006-10-29 21:33:48|  分类: 看图说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这个周末终于结集了一群人去小梅沙露营了。
     昨天下午出发,在沙滩上过了一夜,今天上午回校。
      和大梅沙感觉不同的是,小梅沙沙滩很干净,人比较少,感觉更惬意。虽然到达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但我还是下海游泳了,海浪比较大,一层一层的涌来,不停的拍打着沙滩,发出巨大的声响。泡了一个小时,感觉有点难受了,天又黑了,便去冲凉换衣服。
      因为有一整晚的时间在海边,总要有活动消磨时光嘛。我们边租了沙滩排球来玩,虽然都不会玩,但还是很开心……
     一直疯到两点多,熬不住就进帐篷睡觉了……大浪拍打沙滩的声音一直很大,不知道什么时候风也很大了,帐篷被吹得晃来晃去,我一看手机都5点多了,记着还想看日出呢就爬起来了……
     风很强劲,冷得穿上了外套。可是没有看到期待的海上日出,因为太阳从山后面出来了……便又走到墩洲岛那边去拍照片,与沙滩完全不同的景观,那边都是巨大礁石,海浪拍打礁石,水花溅得很高,风吹得人有点站不稳,但是看着这样大气蓬勃的景色心情很是舒畅啊!
      九点以后,慢慢暖了起来,我们整顿了一下就回来了。
     总之,一个晚上玩得挺开心的,虽然没怎么策划好,吃喝的东西带少了,但偶尔这样去放松下心情真的很好……
 
 
 
============↓沙滩排球
小梅沙之行 - 二磊 - 锦の城
 
============↓清晨码头
小梅沙之行 - 二磊 - 锦の城
 
============↓等待日出
小梅沙之行 - 二磊 - 锦の城
 
============↓礁石上有奇怪的生物
小梅沙之行 - 二磊 - 锦の城
 
============↓太阳出来了
小梅沙之行 - 二磊 - 锦の城
 
============↓整理东西啦
小梅沙之行 - 二磊 - 锦の城
 
============↓要回去了最后集体照
小梅沙之行 - 二磊 - 锦の城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