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の城

在似锦的城市 捡一朵阳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知不觉  

2006-09-26 19:40:11|  分类: 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知不觉的时间就过去了,不知不觉几天没写了,不知不觉博客访问过100了……
不知不觉的进了环艺系(志愿还是自己填的)……这个月的课程,公共建筑原理,前两个星期理论课,总是听得昏昏欲睡。上个星期外出考察,大家拿着相机乱拍。终于,这个星期要做作业了,惨!
选定某个公共建筑从其基地,空间,造型,功能……分析,写考察报告,还要做成幻灯汇报……从昨天开始苦恼到底做哪里,上网查到半夜没查到一点有价值的东西。今天老师说你们可以做学校门口那幼儿园啊,我说好那我们就做文华幼儿园吧……很冷!
我一想到我要变成一个“变态叔叔”的角色去幼儿园拍照片就很郁闷。
弄个博客没想过要给很多人看到。也就当作一块自留地,写写感受,发发牢骚。爱煽情就煽情,爱惨绿就惨绿,再恶心也只恶心到自己。
我真的是太冷了……之前因为《蜀山OL》封测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摩拳檫掌,还提前下好了客户端,到真正开F可以我玩了却一点热情都没有了。对的漫画社的臆想也消失了……我真的是三分钟热度还是太没干劲了。很少能激动得起来,不愿意去和别人竞争任何东西,不在乎所谓的荣誉,果然是鹿丸命呀!
我说,在这里我没有真正的朋友。其实是自己没有去经营吧!没有付出那有收获呢,我还真是愚笨!也许我不需要所谓的知己吧,知己就是知道自己的人,潜意识并不希望被人彻底的了解……人真是矛盾结合体!
不知不觉的写了几句……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