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の城

在似锦的城市 捡一朵阳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混乱  

2006-09-20 23:27:50|  分类: 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这两天手机停机了,一下子感觉到孤独了很多……我真够可笑的!
   暑假一直在家里,过得很无聊。当我一个人在房子里,呼吸着闷热的空气,看着无聊的电视节目,就会莫明的害怕,害怕被这个世界遗弃了……所以我整天不停的给别人发信息,借此来证明还会有人记得我,还会有人关心我。可是,我总是罗嗦得让别人觉得烦。就这样,我翻着通讯录,一个一个的发信息,直到别人被我烦得不回信息了,又翻到下一个号码……整个暑假我几乎天天做着这样的事情,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……只是明白,我是最害怕孤独的人,我需要有人陪我说笑,需要有人和我打闹,当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,心情就会很郁闷,我总是这样,左右不了自己的情绪。
   父母给了我很多的关心和爱,但他们始终只能满足我对亲情的需求。而我也贪心得并不满足于此。
   我很讨厌有人自认为了解我并加以评论,但又希望能有人真正的了解我。我不想说什么,人与人之间的了解也不是靠自己去告诉别人我怎样怎样的。
   对于我心里认定是朋友的人,我是很珍惜的。甚至是时常会害怕失去。我想,如果没有几个好朋友的话,我早就疯掉了。并不是夸张,有时候我真的承受不了自己的思维,没来由的就像被困在监牢里找不到出口。真的想谢谢那些让我温暖让我不禁流泪的话,也许很平淡,但触动了心里的东西,就是那么深刻。
    今天很没有状态,脑子处于混乱状态,稀里糊涂的写了这些不着边际又莫名其妙的话,权当是发泄情绪吧……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