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の城

在似锦的城市 捡一朵阳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凌晨  

2006-11-27 00:41:52|  分类: 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又是一天捱到凌晨还没有睡觉……现在似乎已经喜欢如此了。
     我越来越讨厌自己了……从里到外,从头到脚,从外表到心理到行为……越来越讨厌!我是不是病了……
     又开始惶恐了……
     看到奇奇说很想我……很高兴呢,呵呵。我也很想那些朋友们,觉得和你们在一起才真正的感觉到朋友间应有的感觉。总是会想起,那些一起度过的时光,总是会担心,你们现在过得怎么样……
      沈猪一个人在西安,奇奇一个人在北京……其实应该都习惯了,就像我一个人在深圳一样。但我有时候会想呢,他们到底好不好,有没有能一起开心的朋友,走过了哪些大街小巷,经历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……而仍在湖南的贱人,如菠萝挑胯,虽然短信不常发,Q上也不常见,但是在我心中觉得似乎有一种默契存在呢,即使没有联系仍然相信他们没有过得不好,因为如果有什么事,我都会知道的吧。但是我也知道大家身为男人的隐忍和尊严,能挺过去的事情都会自己单独承受的,谁都只愿意在朋友面前一副开心的贱样呢,只是希望大家都能有足够的坚强去面对生活的阴晴变化。
      没来由的就想起大家了……
      我也该睡觉了……
一个小时之前完成的涂鸦,我的背景一直很orz……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