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の城

在似锦的城市 捡一朵阳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太多  

2006-11-21 19:09:36|  分类: 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太多(陈绮贞)
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 但不能喜欢太多
在地铁站或美术馆 孤独像睡眠一样喂养我
以永无止尽的坠落 需要音乐取暖
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 但不能喜欢太多


喜欢一个喝着红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乐奏起的时候
把她送上铁塔给全世界的人写明信片
像一只鸟在最高的地方 歌声嘹亮
喜欢一个喝着红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欢太多

喜欢一个阳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欢太多
是幼稚园的小朋友 笑声像睡眠一样打扰我
我们轻轻的挥一挥手 凝结照片的伤口
我喜欢一个阳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欢太多
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 但不能喜欢 太多

    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,当然旋律也还不错哈~陈绮贞的声音干净明亮没有杂质,听着也很舒服,觉得她的歌很适合在一个阳光温和的下午,坐在有绿色的窗前静静聆听,然后想象一个个极具画面感的瞬间,这也是种享受了吧……
     又有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。主要是没有什么值得记下来的心情,自从上次发完光棍节的感慨之后。
     设计效果图的草稿都画完,要准备渲染了……昨天裱的水彩纸今天居然翘起来了,明明涂了那么多白乳胶的说!无奈只好重新裱了……有点想抓狂!泡好了纸直接叫了小琴来帮忙,谁叫她裱得好呢?又谁叫偶心不灵手不巧呢?今天他们都开始刻图了我还在等纸明天干……我总是慢半拍,郁闷!!
    晚上忽然下起大雨来,没心情去上课了,反正去了也是坐在哪里听MP3……无聊的日子一如继往的延续着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……
    无聊的时光里做什么都觉得无聊,看动画也觉得一个个剧情都很无聊……天,我摆不脱这个词了吗?似乎我从来就没说过“今天我好开心”之类的话……
     接到老妈的电话忽然就想回家了……
     想着这学期也过多半了啊……一学期过得好快啊,明年就去西安了。又有点想去,因为好奇一个新的环境,但因为听了太多不好的描叙,已经没什么热情了。只在祈祷我们过去的时候不要得到太差的待遇……
     西安美术学院,名字挺响,可是大家似乎读得不是很开心……
      唉,发学校牢骚是学生的万年话题……不发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